【港區國安法】公民黨林瑞華幫「黃店」清「連儂牆」、不知他本人店舖可有相同設置?
【港區國安法】公民黨林瑞華幫「黃店」清「連儂牆」、不知他本人店舖可有相同設置?

昨日有一間筲箕灣有食肆遭警方警告,指店內「連儂牆」及其他裝飾有可能觸犯《港區國安法》,香港中小企食店聯盟召集人、公民黨黨籍,牽涉同黨立法會議員陳淑莊涉嫌違反「限聚令」事件的林瑞華,昨日亦有到現場協助清理。

 

林瑞華本身亦是一間火鍋店及美食車的經營者,不知他自己的食肆內,是否有任何類似「連儂牆」等可能違反《港區國安法》的裝飾?若果有,他清走了沒有、若果沒有,為何他本身純「超黃」陣型一員的他,沒有仿效其他「黃店」的手法,安排「表達訴求」的裝飾及「連儂牆」?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嬲爆
0
無計啦
2
驚訝
0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