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鄙言論】特朗普指失業率回落、遭警員跪頸後死亡嘅黑人會感到安慰?
【卑鄙言論】特朗普指失業率回落、遭警員跪頸後死亡嘅黑人會感到安慰?

美國周五公布5月份就業數據,失業率由4月的14.7%降至13.2%。不過其後美國勞工統計局指出,因統計過程出錯,將5月失業率由原先公布的13.3%,修正為16.3%。


美國總統特朗普早前提到美國失業率回落時,表示相信遭警員跪頸後死亡的黑人弗洛伊德,在天之靈會感到安慰。他說:「希望弗洛伊德從天上向下望,會說『我們國家正發生美好的事』,對他來說是美好的一天、對所有人都是美好一天。」


該失當言論遭到廣泛抨擊,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前副總統拜登批評特朗普將弗洛伊德與政績混為一談,做法卑鄙。


圖片來源:美國白宮YouTube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嬲爆
3
唔係呀哇
2
驚訝
0
令人傷心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