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議員】許智峯會議廳內掟腐爛植物 全場疏散消防到場處理
【大話議員】許智峯會議廳內掟腐爛植物 全場疏散消防到場處理

立法會今日(28日)上午繼續二讀辯論《國歌條例草案》,但會議三度暫停。繼議會陣線朱凱廸、人民力量陳志全先後搗亂被逐後,到10時47分左右,民主黨許智峯衝出座位打算拋擲物品,但被保安截停,梁君彥第三度宣布會議暫停。有議員指現場傳出臭味,會議廳需要疏散,議員批評許藉此阻礙會議進行。有人就事件報警,兩架消防車到場,警方進入會議廳搜證,消防員則戴上防毒面罩及氧氣樽進行處理。


民建聯葛珮帆指許智峯向主席台投擲物品,發出強烈臭味,稱不清楚物品是什麼,及有沒有毒性,故需要疏散議員及暫停,現時交由保安員處理該物品。她又批評許的行為嚴重,阻礙會議進行,認為需要報警處理。


許智峯其後承認,他所擲出的物品是前日(26日)要驚動消防及警員到立法會搜索的腐爛植物。前日立法會大樓9樓突然傳出異味,立法會秘書處報案,消防及警方到場搜索無果。許後來稱是植物腐爛,並已即時棄置。如今看來,許智峯又在講大話?!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嬲爆
0
唔係呀哇
1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