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公辦理】警方西九龍總區一名反黑組警署警長疑涉毒品案被捕。
【秉公辦理】警方西九龍總區一名反黑組警署警長疑涉毒品案被捕。

警方今日(7日)凌晨到尖沙咀麼地道帝苑酒店搜查同層兩間房間,拘捕1男1女,搜出共400克冰毒、可卡因、霹靂可卡因及K仔等毒品。期間,一名休班西九龍總區反黑組警署警長持房卡開門入內,隨即被捕。警方在他身上搜出約2.1公斤冰毒及約10萬元現金。

 

涉案警署警長正被扣查。據《東方日報》引述消息指,有人曾參與上月底警方搗破一宗億元毒品案件,正調查是否有人在行動期間順手牽羊,偷走部分冰毒轉售圖利。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今早開會時,對事件大表震怒及痛心,認為涉案警務人員處理的案件性質敏感及涉及黑幫,會被停職,警方並會全面檢視涉案警務人員及其同事,處理過的案件。毒品調查科人員今日凌晨帶同毒品搜索犬到西九龍總部反黑組辦公室進行調查。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中新社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支持
1
嬲爆
0
令人傷心
0
驚訝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