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清白鴿黨】一圖睇晒民主黨誅殺異己事件簿
【認清白鴿黨】一圖睇晒民主黨誅殺異己事件簿

民主黨創黨成員陳莊勤因撰文抨擊衝擊立法會的暴徒,又批評泛民政客以謊言包庇暴力,結果跟黨意見不同,淪落到被革黨籍的下場。


事實上,民主黨近年都多次誅殺異己,包括上月促請平機會調查有食肆不招待內地人的社區組織協會幹事蔡耀昌,就被民主黨黨員「逼宮」,最後於上月14日被迫辭去民主黨中委等職務。


2015年,時任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黃成智因支持對政改方案「袋住先」,引起黨內爭議,被迫辭去中委職務,及遭凍結黨籍。同年7月16日,黃被革除黨籍。


2012年,時任民主黨區議員馮煒光被指私下應徵當副局長,被黨友指摘「賣黨求榮」,要求革除馮的黨籍。同年6月14日,馮宣布退出民主黨。


圖片來源:RTHK、港人講地、大公報、馮煒光Facebook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
嬲爆
1
好慘呀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