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神抗疫騷!】逾255萬人齊撐 許冠傑網上開演唱會籲同舟共濟
【歌神抗疫騷!】逾255萬人齊撐 許冠傑網上開演唱會籲同舟共濟

新冠肺炎疫情重創香港各行各業,歌神許冠傑(Sam)於周日(12日)下午5時在尖沙嘴舉行《2020許冠傑同舟共濟Online Concert》,以歌聲為香港人打氣。


演唱會於海港城露天平台舉行,並於多個電視及網上平台免費直播,現場謝絕觀眾入場,主辦單位希望大家齊心抗疫,留在家中欣賞個唱。


除了為香港市民打氣外,阿Sam舉行是次演唱會亦為早前被遣散的通利琴行工程部員工打氣,而阿Sam更自掏腰包捐出25萬協助被解散員工,以助他們暫解燃眉之急。


是次網上演唱會舉行近一小時,阿Sam大唱了20首經典金曲,包括《獅子山下》、《半斤八両》、《學生哥》、《世事如棋》、《洋紫荊》等。大會其後宣布,是次網上演唱會包括許冠傑facebook、《健康.旦》在內的全球Facebook串流,直播總觀看人數為200萬,另外「健康.旦」YouTube的總觀看人數為55萬人。


原圖:大會提供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9
心心眼
23
支持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