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故犯】批陳淑莊夥40人酒吧「開會」 葛珮帆:身為議員及大律師不負責任、政府應檢控!
【明知故犯】批陳淑莊夥40人酒吧「開會」 葛珮帆:身為議員及大律師不負責任、政府應檢控!

本港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已經近900宗,為減低傳染風險,政府限制酒吧營業14日,並禁止人群聚集。但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陳淑莊近日被市民踢爆與40多人於深夜到深水埗一間酒吧聚集,陳淑莊事後辯稱該晚為「開會」,又認為立法會議員身份可豁免《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群組聚集)規例》,更稱當日酒吧沒有營業屬私人地方,因此不受條例規管。但立法會立法會議員葛珮帆擊破陳淑莊的辯解,並認為陳淑莊作為公職人員,無視政府法例是做出壞榜樣。


葛珮帆表示,政府昨晚(4日)已經發出公告,講明議員在議會外的聚會並無豁免權。此外,她認為政府立禁止群組聚集條例,是為減低傳播病毒的風險,即時陳及其黨友狡辯為「私人地方」,但酒吧當日當然對公眾人士開放,就算為公眾地方。葛珮帆表示,陳淑莊身為立法會議員,又是大律師,不可能不知道現在風險,更不可能不知道規例,顯然是明知故犯。且香港確診人數已相當多,前線醫護壓力巨大,若因陳淑莊等人聚集而再造成傳染,更增加醫護的負擔,批評此舉極不負責任。


葛珮帆已就此事想政府查詢,並敦促政府若有任何人違反規例,都應當檢控。


圖片來源:網絡圖片、立法會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6
嬲爆
1
無計啦
1
超無奈
1
驚訝

評論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必須檢控,議員沒有特權。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此人無恥到什麼謊話也敢說,漢奸都是如此。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