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眾多】美國政府抗疫不力累事! 該國全球確診新冠肺炎個案最多 多地醫療物資短缺
【確診眾多】美國政府抗疫不力累事! 該國全球確診新冠肺炎個案最多 多地醫療物資短缺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美國持續擴散,美國本土累計確診個案已經超過83,000宗,成為全球確診個案最多國家,其中紐約州及路易斯安那州等疫情重災區,醫療物資短缺。

 

紐約州州長科莫預計,當地呼吸機短缺情況將持續,目前已有技術可讓兩名病人共用一台呼吸機,並會將麻醉機改裝成呼吸機,州政府亦會繼續在全國搜購。而據美國《紐約郵報》報道,紐約市市長白思豪日前已經警告稱,該市最終將有超過400萬人將感染新冠病毒,即佔紐約市總人口一半!

 

白思豪的健康專員巴伯特博士當時已經稱,確診人數在秋天將更加多:「我們認為這場流行病結束的時候,發病率可能達到50%,因此到9月份,這一比例可能達到50%,但也可能會高得多!」

 

另外,據報有逾2,500宗確診個案的華盛頓州,州長英斯利要求聯邦政府協助有需要的州份採購醫療物資。疫情同樣嚴峻的路易斯安那州,當地已經有約1,800人確診,州長愛德華茲表示,若繼續無法控制疫情,新奧爾良的呼吸機及床位將於4月初耗盡。

 

圖片來源:新華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0
點算呀
2
無計啦
0
嬲爆
0
令人傷心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