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嚴竣】政府料新冠肺炎輸入確診個案會持續大增,保障學生安全,文憑試押後至4月24日開考
【疫情嚴竣】政府料新冠肺炎輸入確診個案會持續大增,保障學生安全,文憑試押後至4月24日開考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日率領多名局長舉行記者會交代疫情最新情況,宣布採取多項措施加強防疫。教育局局長楊潤雄指原定本月27日開考的文憑試,押後至4月24日開考,取消中英文科口試,預計整個文憑試可於5月25日結束,7月之內放榜。


全港學校亦不會在4月20日復課。楊潤雄指停課會直至另行通知。


林鄭月娥指,本港過去14日的新冠肺炎確診個案中,9成屬輸入個案,預計未來兩周仍有大量在海外的港人回港,本港面對大型社區爆發風險大增,決定加強對外地入境人士的病毒檢測,同時會加強檢控違反檢疫令人士。


為減少市民的社交接觸,政府部門下周一起只提供必要和緊急的服務,康文署、民政事務總署和漁護署轄下本已重開的部分設施,包括圖書館、社區會堂等,再次關閉。


政府又會為全港公私營院舍提供更多口罩,保障前綫員工之餘,也保障長者。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網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
支持
1
驚訝
1
好慘呀
2
唔係呀哇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