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人辱己】「求愛不遂」甘乃威區議會上無聊針對警務處 警務處代表嚴正反駁、為維護警隊尊嚴憤而離場
【辱人辱己】「求愛不遂」甘乃威區議會上無聊針對警務處 警務處代表嚴正反駁、為維護警隊尊嚴憤而離場

中西區區議會昨日舉行交委會會議,中西區警民關係主任倪采欣應邀出席;然而,一如所料,縱暴派議員繼續他們恃勢凌人的作風,反反覆覆離開座位要求倪采欣出示委任證。倪采欣不只一次回應稱,自己的身份在出席會議前已獲中西區區議會秘書處確認,而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亦重申,出席的警務處代表身份已確認,沒必要要次於會議上展示委任證。

 

今屆區議會交委會主席是由縱暴派議員葉錦龍擔任,社會當然不會期望這種人會公平公正主持會議;果然,在昨日的會議上,在葉錦龍的包庇下,曾經牽涉入性騷擾醜聞、向時任女助理「求愛不遂」的民主黨甘乃威,多次不守會議秩序,反反覆覆離座騷擾倪采欣,倪采欣先後至少三次說出,警務人員是在行使警權情況下才需要展示委任證,質疑葉錦龍及中西區區議會只是針對單一的政府部門、針對香港警務處:「主席(葉錦龍)你提到,你要捍衞議會尊嚴,我是同意的。但同時間我們作為香港警察,我是要捍衞香港警察尊嚴。」

 

倪采欣愈說愈有火,指葉錦龍的確是贏得了議席,但請對方不要忘了當區亦有近2,500名選民不是投票予他:「在這個機制下,你是當選了這區民意代表,但我希望你尊重制度,亦尊重我們警察制度。我們有很清楚指示說何時要出示委任證,我亦不明白議會、議員要在這個問題糾纏,我想市民眼睛是雪亮的。」

 

最終,由於甘乃威的侮辱不止,倪采欣等警務處代表不甘受辱,最終拉大隊離場。

 

圖片來源:任嘉兒FB影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5
嬲爆
13
支持
0
搞笑咩
0
好喎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