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收錢】派錢10,000元資訊:你有冇份拎錢?幾時可收錢?
【人人收錢】派錢10,000元資訊:你有冇份拎錢?幾時可收錢?

財爺陳茂波開倉派錢,消息公布後,大家都很關心何時才可領到政府的10,000元。《港人講地》綜合多方信息及資料,整理出下列資料,希望可以幫助讀者了解內容。

 

領取資格

 

2021年3月31日(財政年度關係)或之前已經成年的香港永久性居民。換而言之,合資格申請人必須是2003年3月31日或之前出生。

 

申請方法

 

可於網上銀行或實體表格申請,申請人僅提供姓名、身份證號碼,以及銀行戶口或住址證明,即可透過自動轉帳或以支票形式領取。

 

已移民外國仍合資格

 

已移民外國的永久性居民,只要持有本地銀行戶口,即可透過網上銀行登記。

 

最快今年內收錢

 

政府會按年齡組別處理,陳茂波指目標是市民在暑假起陸續收錢。

 

不影響其他福利

 

有關10,000港元,不被視為入息,幾不影響申領人正享受的其他社會福利。

 

資料來源:綜合多方資訊

 

圖片來源:香港商報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19
支持
6
好正
4
心心眼
4
我鍾意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