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問前線】鄧炳強視察隔離營兼為同袍打氣
【慰問前線】鄧炳強視察隔離營兼為同袍打氣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紀律部隊獲安排負責駐守隔離營,確保檢疫工作可以順利進行。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昨日下午二時五十左右,先後到西貢戶外康樂中心、荃灣曹公潭戶外康樂中心及饒宗頤文化館翠雅山房視察。

 

有相信是駐守隔離營的警員在網上發文指,自己在曹公潭戶外康樂中心負責出入管制工作,其工作崗位需要步行一段路程才到達;昨日下午,突然看見不遠處有一班人行近,其中一位西裝筆挺、戴上口罩的人,正是鄧炳強。

 

有關警員憶述,回過神來,正想向「一哥」敬禮,鄧炳強卻先一步向一班駐守的警員表示「不用敬禮,大家工作辛苦喇!」,隨後更關心前線警員的工作環境及裝備問題,有關警察驚嘆:「一向都知呢個處長好撐同事,但估唔到喺呢場抗疫嘅戰爭中,阿Sir都走到最前線同我哋一齊,喺古代呢啲叫御駕親征!」又指「肉麻說話」不懂得說,揚言有一位關心前線同事的處長,警隊跟全港上下同心抗疫都士氣大振。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8
支持
4
好正
1
心心眼
1
我鍾意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