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天職】協會籲罷工醫護:放下歧見,回到崗位,照顧病人
【醫護天職】協會籲罷工醫護:放下歧見,回到崗位,照顧病人

香港醫務委員會執照醫生協會、香港私人執業專科醫生協會及醫護誠信同行向正在罷工的前線醫護發信,呼籲暫時放下歧見,回到工作崗位,照顧好每一個病人。


信中寫道,在香港面臨重大傳染病的時候,傳染源頭的堵截是重中之重。公立醫院既是防疫的最前線,也是為市民提供主要的急症服務機構,多年來在人手緊絀的情況下,仍能提供高水準醫療服務,有賴前線醫護人員的無私奉獻。


隨著社區感染初現以及回港需要隔離人數的增加,防疫工作越發艱難。肩負防疫工作是醫護的天職,責無旁貸。嚴峻的疫情和繁重的醫療工作當前,只有全港醫護上下一心,各人緊守崗位,配以政府和醫院管理局對醫護的全力支持,香港才有安然渡過的機會。


信中最後表示,「17年前(沙士)我們做得到,我們有信心,大家這次也做得到!」


原圖: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8.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3
好正
3
支持
0
我鍾意
0
好喎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