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罷工】高永文:以病人利益為大前提 周伯展:回到崗位,做好本分!
【反對罷工】高永文:以病人利益為大前提 周伯展:回到崗位,做好本分!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港、九、新界30多位社會人士成立「全港社區抗疫連線」。多名醫生出席活動,反對醫護罷工,呼籲回到崗位。


前食衛局局長高永文醫生表示,由於醫護罷工,謹守私家診所崗位非常重要,有病人需要接受治療但根本不能去公立醫院,因此私家醫生具有價值。他表示,醫療體系的完整性和有效運作,是疫情最關鍵。對於有醫護罷工不開心亦很擔心。他呼籲醫護人員謹守崗位,明白照顧病人時自己有很大風險,但醫護的天職就是要謹守崗位,以病人的利益為大前提。利用專業知識和提供的有效防護措施保護自己、保護病人。這也是醫護專業精神和專業操守的底線,這個底線任何時刻都不可以降低。他亦衷心感謝所有謹守崗位的醫護人員,並向他們致敬。


香江智匯會長、眼科醫生周伯展呼籲罷工的醫護回到崗位,做好本分,照顧應該照顧的病人。他表示,有私家醫生見到醫管局人手緊張,已自發幫助醫管局,目前有超過100位醫生報名,其中40位是眼科醫生。他亦呼籲公眾不要恐慌,不要傳播謠言,自亂陣腳,應當團結一致,同舟共濟,眾志成城,一定可以戰勝疫情。


原圖: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8.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3
心心眼
6
支持
4
好正
0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