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氣發聲】曹永廉:支持所有前線醫護、武漢加油!中國加油!
【正氣發聲】曹永廉:支持所有前線醫護、武漢加油!中國加油!

曾在黑暴運動中正氣撐警察的香港藝人曹永廉再發聲,支持前線醫護人員,並為武漢和國家打氣。


曹永廉在社交媒體上載一張戴口罩的相片,以「因為我們是一家人」為標籤,他寫道:支持所有前線醫護人員,辛苦您們,加油!為了減輕醫護壓力,我們要帶口罩,常洗手,用公筷,少去人多地方,多運動,保持衛生,武漢加油!中國加油!


曹永廉早前因撐警察而被黑暴杯葛、恐嚇,但他並未退縮,在此時刻仍然正氣發聲。有網民留言表示,「為正能量偶像點讚,大家一起抗擊疫情!」


原圖:曹永廉微博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8.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9
好正
8
支持
3
心心眼
3
我鍾意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