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朝關係】北韓總參謀長:金正恩對特朗普「可向朝鮮動武」言論大感不滿
【美朝關係】北韓總參謀長:金正恩對特朗普「可向朝鮮動武」言論大感不滿

美國總統特朗普又辣着火頭,針對他日前在北約峰會上曾表示「如有必要,將對朝鮮動武」,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感到不快。北韓軍方更表明,正分析美方近日對北韓安全帶來威脅的舉動,作相關準備。


據朝中社報道,北韓人民軍總參謀長朴正川昨日(4日)表示,金正恩對特朗普的言論感到十分不快。朴正川警告,動武並非是美國擁有的特權,如美國對北韓動用任何形式的武力,北韓將迅速採取相應措施,後果將不堪設想。


他又表示,朝美此時仍處於停戰狀態,只要發生任何偶發性事件,情況很快就會演變成武力衝突。目前防止朝美發生武力衝突的唯一安全閥是兩國領導人之間的友好關係。


美朝的無核化談判陷入僵局鄁由北韓提出的無核化談判限期年底屆滿。金正恩不足兩個月,再騎白馬登上被譽為「革命聖地」的白頭山,即中國所稱呼的長白山。分析認為,北韓是要警告美國,重啟核談判限期將至。北韓每次遇到重大挑戰時,時任領袖都會登上白頭山,以示堅定的決心。


特朗普日前在倫敦北約峰會上曾稱金正恩為「火箭人」,並聲言會對北韓動武。路透社報道,特朗普稱仍然對金正恩抱有信心,惟他會上反問金正恩「喜歡發射火箭,是不是?」,「所以我才叫他火箭人」。


圖片來源:特朗普Twitter、朝中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span.s3 {font: 15.0px 'PingFang HK'; font-kerning: none}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3
嬲爆特朗普
1
唔係呀哇
2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