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目瘡痍】港鐵帶傳媒參觀觀塘及旺角站 讓大家實地了解「災情」
【滿目瘡痍】港鐵帶傳媒參觀觀塘及旺角站 讓大家實地了解「災情」

港鐵傍晚安排傳媒參觀「災後」的旺角和觀塘站,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現場有多恐怖,「黑色恐怖」所到之處,果然是「寸草不生」。看到現場的情況,不禁令人想起反對派立法會議員毛孟靜,此人曾說過,示威者打爛的都只是「死物」,意指不必太在意。看到今早上班時間將軍澳區交通的情況,以及其他受影響的民生事宜,不知毛孟靜是否仍可說出:「只是打爛死物」的謬論呢?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大公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40
嬲爆
2
令人傷心
1
好好笑
1
好慘呀

評論

  • Tony Liang
    Tony Liang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毛婆住的地方都係死物 , 即是都可以入毛婆屋企做相同動作都 okay , 對嗎 ?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