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開審】孟晚舟要求終止加拿大的引渡程序 法院開庭審理
【正式開審】孟晚舟要求終止加拿大的引渡程序 法院開庭審理

中國電訊設備製造商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要求終止加拿大的引渡程序,加拿大卑詩省最高法院開庭審理。孟晚舟離開加拿大溫哥華住所出席聆訊,其左腳戴上電子腳鐐,她上車前與等候的傳媒打招呼,但沒有評論案件。


據報,孟晚舟一方在庭上引述涉及加拿大警方、邊境服務局及美國聯邦調查局人員的電郵,指加拿大當局在孟晚舟被捕前一日,向美國聯邦調查局提供負責案件的邊境服務局官員聯絡資料,質疑加拿大邊境部門扣留孟晚舟,並搜查其行李是為美國蒐證,是一種變相刑事調查,並非單純出入境檢查,侵犯孟晚舟應有權利,扣留及搜查過程均屬違法,故應終止引渡程序。


圖片來源:CCTV影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5
嬲爆
3
驚訝
3
好慘呀
3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