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紅加碼】「連登仔」發現「803基金」加強網上宣傳
【懸紅加碼】「連登仔」發現「803基金」加強網上宣傳

開宗明義懸紅緝拿今年六月起「反修條」示威中各違法者的「803基金」,日前決定「加碼」,任何人只要能準確提供梁繼平的最新行蹤,包括照片、影片(已公開資料除外),以證明其行蹤、身處地點或實質住處,每條「報料」最高可獲發港幣50,000元賞金。另外,大家如可以提供不同暴力罪案的資料,只要係「堅料」、「真料」,報料網就會畀錢,唔使等到檢控就已經收到報料費!


而在有示威者「大本營」之稱的連登網上,有俗稱「連登仔」的網民發現「803基金」加強了網上宣傳,在瀏覽網頁時發現有相關的Google Ads(谷歌廣告)出現。加大在網上宣傳力度,足證「803基金」上下對打擊違法事件、捍衛法治的決心。「803基金」旗下的「803懸紅報料網」,上月底上線後,隨即引起社會廣泛關注,巨額懸紅加上基金會的班底中也有刑偵經驗豐富的退休警務人員,相信暴徒必然無所遁形。


原圖:連登網截圖

56
支持
20
嬲爆
13
驚訝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