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劇一場】環球時報社評:美國國會聽證會充滿偏頗訊息及謊言
【鬧劇一場】環球時報社評:美國國會聽證會充滿偏頗訊息及謊言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及歌手何韻詩,周二(17日)出席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聽證會,呼籲美國國會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內地官媒《環球時報》發表社評,指該場聽證會充滿偏頗訊息及謊言,揭露美國國會致力推動該法案,決不是對香港客觀現實的回應,而是高度主觀的東西。


文中指出,推動《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的那些美國議員,根本就沒有想要得到香港全面、客觀、真實訊息的意思。美國國會只邀請香港激進反對派人士,完全屏蔽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支持香港警隊依法制止暴力活動港人的意見,認為以這種方式舉行香港問題聽證會,本身是對美國國會聽證制度的羞辱。


社評指,《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嚴重威脅香港未來金融環境的穩定性,損害大多數香港人的利益,與港人政治訴求是兩碼事,支持通過法案的人一定不是佔香港市民的多數,黃之鋒及何韻詩代表不了香港大多數人的意見,批評他們與美國國會少數議員相互勾結,編織香港社會針對有關法案虛假的集體態度。


文章強調,香港的獨立關稅區地位是由《基本法》載明,美國代表不了整個世界,美國的經濟打壓不能把中國怎麼樣,最終一定決定不了香港的前途。


原圖:美國聽證會直播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min-height: 14.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span.s2 {font: 12.0px '.PingFang HK'}
8
嬲爆
4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