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熱話】網上流傳消息 指「803懸紅報料網」在印傭圈廣泛流傳
【網上熱話】網上流傳消息 指「803懸紅報料網」在印傭圈廣泛流傳

懸紅緝拿六月以來「反修例」示威一眾違法者的「803懸紅報料網」,上月底上線後,隨即在社會引起極大迴響。正如本網日前報道,由於懸紅金額可觀,不少網民都直言「重賞之下,必有勇夫」。近日,網上通訊軟件廣泛流傳一段訊息,指「803懸紅報料網」的消息,近日在印傭圈子不斷流傳,全因印尼當地傳媒上月底亦曾報道相關消息云云。


相關訊息指出,某印傭日前在九龍公園見到「803懸紅報料網」的印尼文海報,涉事印傭聲稱海報內容指,只要提供示威者資料,或者知道家中僱主曾參加過示威都可以提供,當中更表明會有懸紅。相關訊息甚至指出,曾有印傭將僱主的電費單,以及對方放在家中的頭盔和口罩發給不同支持香港警察的網站,理由是僱主對她不好,所以佢要報仇云云。


上述流傳的內容是否真確,外界實在無從核實;然而,訊息中提及的部分內容,卻是十分真確:若有人能提供資料予「803懸紅報料網」,最終使警方可成功逮捕和檢控涉事者,令相關疑犯須要在香港特別行政區裁判法院、區域法院或高等法院原訟法庭答辯,相關懸紅金額就會隨即發放。


據了解,「803懸紅報料網」並不會理會報料者的國籍或身份,只要提供的是「實料」、「猛料」,該網就會立刻發放懸紅獎金,絕不會拖延。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37
支持
13
好正
5
心心眼
8
我鍾意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