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被捕】黃之鋒機場出境被捕 涉違保釋條件
【再度被捕】黃之鋒機場出境被捕 涉違保釋條件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涉嫌參與6月21日圍警總事件,被控煽惑他人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等罪名,案件早前於東區裁判法院提堂,他獲准以現金1萬元保釋外出,期間除了特定時間能出境參與活動外,不能離港,亦須遵守宵禁令,每星期兩次到所屬警署報到。不過,有消息指,黃之鋒今早在本港機場被「O記」拘捕,涉嫌違反保釋條件,目前正被扣查。


另有報道稱,黃之鋒早前已獲法庭允許前往外地出席早已安排的演講、會議等,他今次被捕只是誤會。


原圖:港人講地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min-height: 14.0px}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25
唔好放人
3
俾佢保釋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