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邊個?】民主派希望邱騰華做下屆特首?劉慧卿:《紐時》報道不正確
【信邊個?】民主派希望邱騰華做下屆特首?劉慧卿:《紐時》報道不正確

《紐約時報》中文網昨日(4日)刊登一篇題為《若林鄭月娥辭職,誰能成為下任香港特首?》的文章,文中提到「民主黨前主席劉慧卿說,民主派人士希望北京選擇曾擔任環境局局長、現任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的邱騰華」。對此,劉慧卿今日(5日)發澄清聲明,稱有關報道不正確,「因為我從沒有說過這些話」。


劉慧卿表示,她於上月20日早上在外國記者會,遇到《紐時》記者Keith Bradshaw,在簡談中提及數名傳媒報道可能成為行政長官的人選,包括邱騰華。她又稱,「我從沒有得悉民主派人士希望北京選擇邱為行政長官,更沒有資格代表民主派就此事發言」。


事實上,外國傳媒不時作出錯誤報道,英國《每日郵報》日前曾報道,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去信多名英國國會議員,警告他們不要再發表不尊重香港的言論,經梁振英否認後,《每日郵報》才刋登更正啟事,並將有關報道從網上刪除。


原圖:《紐約時報》中文網截圖、劉慧卿Facebook截圖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min-height: 14.0px}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2
搞笑咩
1
嬲爆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