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究責】《逃犯條例》修訂風波 盲反派包庇暴力必須票債票償
【勿忘究責】《逃犯條例》修訂風波 盲反派包庇暴力必須票債票償

特區政府正式撤回《逃犯條例》修訂,延續兩個多月的修例風波理應畫上句號;然而,大家千萬不要輕易忘記,到底是哪一班人在明在暗引發這場香港開埠以來最大的動亂!是次的「反修例」運動,聲稱「沒有大台」,一切都是網民自發;先不管這是否事實,香港一眾反對派政治人物,由始至終都被「操盤人」牽著鼻子走,對所謂的「不篤灰、不割席」政治洗腦主張視為「金科玉律」,一直對示威者的暴行表現得曖曖昧昧。


其中,身為所謂民主派會議召集人的毛孟靜,更因為「拒絕與暴力割席」,而儼如成為一眾「撐暴」網民的契媽一樣,她本人對此亦沾沾自喜,足證毛孟靜根本就是擁抱暴力、支持暴力!


作為教育界議員的葉建源,不但未有譴責暴徒暴力,反而在罷課問題的大是大非面前仍含糊其詞,竟然拒絕大大方方「反對罷課」,反而將責任推給學生,說尊重學生罷課的權利云云,又指學校可以自行處理,教育局不必介入。然而,當有學校拒絕罷課、不容許學生罷課,繼而被暴力人士包圍和刑事毀壞校舍,這名教育界立法會議員卻沒有為「反罷課」的學校說過半句公道話!


另外,作為年輕一代的反對派議員,譚文豪、鄺俊宇乃至區諾軒等人,更儼如與暴徒混成「同一夥人」,屢屢出現在暴力衝突現場,為暴徒「遮風擋雨」,公然阻礙防暴警察執法,對暴徒擲汽油彈、用武器攻擊警察、以椏杈射擊警察等都置若罔聞,敢問一句,這種取態公允嗎?公平嗎?公義嗎?


還有郭榮鏗、楊岳橋等具備法律專業資格的反對派政客,多次到外國以不實內容「唱衰香港」,更主動要求外國政治勢力干預香港事務,遊說期間對香港暴徒的暴行不置一詞,請問這是甚麼道理?外國政府「止暴制亂」就是王道,香港政府「止暴制亂」就是暴行?雙重標準若此,叫人怎可能相信他們不存政治偏見?


香港人,勿忘整場「反修例」風波的責任,真正愛香港的大家,未來必須票債票償,將這班愛暴力、擁抱暴力的政客,送出香港各級議會。


圖片來源:香港電台即時新聞(資料圖片)

20
支持
14
好正
7
心心眼
8
我鍾意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