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大地震】國泰航空委任新主席 史樂山退休、賀以禮接任
【國泰大地震】國泰航空委任新主席 史樂山退休、賀以禮接任

國泰航空今天宣佈,公司主席史樂山將於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六日舉行的董事局會議結束後退休,董事局已委任賀以禮接替史樂山出任國泰航空主席。賀以禮於一九八八年加入太古集團,曾於集團的中國內地飲料部門服務十四年,之後擔任廈門太古飛機工程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四年。賀以禮現為太古可口可樂有限公司行政總裁,並為香港太古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及太古地產有限公司非常務董事;賀以禮將同時出任太古可口可樂主席,繼續負責集團的環球飲料業務。賀以禮的簡歷見於附件。


太古股份有限公司主席施銘倫感謝史樂山於過去三十九年以來對公司的莫大貢獻,指對方曾先後擔任國泰航空的行政總裁及主席,國泰在其領導下聲譽日隆,以優質服務及全球龐大網絡見稱,指這是香港成為亞洲最大國際客運樞紐的成功基石。


史樂山則表示:「擔任國泰航空主席是我畢生最大的榮幸,我要感謝整個國泰團隊在我任內對我的支持,也感謝他們的努力和友誼。在充滿挑戰的時刻,同事們一直全力以赴、盡忠職守。」他續稱:「賀以禮是一位深具魄力和經驗豐富的行政人員,曾成功統領太古多項不同業務。他注重創新和客戶服務,相信必能引領國泰航空再創高峰。」


賀以禮表示:「行政總裁鄧健榮和我在太古集團共事多年,我期待與他、他的優秀團隊和全體董事局成員並肩合作,共同在國泰團隊的支持下,確保旗下航空公司秉持對安全的不懈追求,致力提升顧客的旅遊體驗,凡事講求效率,並以充足的競爭力創造良好的業務表現。」


圖片來源:大公報(資料圖片)

8
支持
6
無計啦
6
嬲爆
1
無意見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