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拍後尾枕】警昨日反駁女示威者「不當搜身」指控 陳淑莊承認係「口同鼻拗」
【鬼拍後尾枕】警昨日反駁女示威者「不當搜身」指控 陳淑莊承認係「口同鼻拗」

警方昨日在例行記者會上,高調反駁一名女示威者早前聲稱被「不當搜身」事宜,當日協助女事主「呂小姐」舉行記者會的立法會議員陳淑莊說,由於涉事羈留室內並無閉路電視,警方只是單靠警員記事冊的資料去否定女事主說法,形容現時是「口同鼻拗」。


然而,陳淑莊沒有告訴市民的,乃警方其實有翻查羈留室外的閉路電視錄影片段,指出整個搜身過程歷時約四分鐘,並不是女事主所指的十五至三十分鐘;另外,搜身過程完結後,並沒有所謂的十多名警員站在搜身室外等候女事主。


陳淑莊到昨日仍然堅持,由她接觸女事主及女事主向傳媒講述事件,講法都是一致,認為女事主表現穩定,相信女事主的講法。陳淑莊本人相信,那香港市民又是否相信「呂小姐」的供詞呢?


圖片來源:香港電台即時新聞(資料圖片)

12
嬲爆
1
驚訝
0
超無奈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