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白工程】「連登仔」知衰? 網上急尋高手「國際級洗白」
【洗白工程】「連登仔」知衰? 網上急尋高手「國際級洗白」

昨天(13日)自下午起,大批示威者在機場集結,癱瘓機場運作,嚴重影響出入境旅客,已遠超和平示威行為,其後更變成暴力衝突,有暴徒分別包圍及毆打一名旅客及一名記者,一名警務人員更被搶去警棍及被多人襲擊。


以上事件令一直以來所謂的「和平示威」蒙污,除了將真正「和平示威」的人士受千夫所指外,亦破壞香港機場的形象的國際聲譽。因此一班間接促成這個局面的「連登仔」亦「知衰」,急急尋求方法挽回,當中就見到有人指「唔需要道歉,只需要國際級文宣洗白」,以及「跪求文宣圖」以抹黑警方,務求將所有責任推卸予警方或政府。


這班「連登仔」做錯事除了不誠心認錯外,還想諸多推搪,希望他們有朝一日能良心發現,及早回頭是岸,以免令香港陷入無法挽回的境地。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連登討論區截圖

202
早知今日
55
唔係呀哇
61
驚訝
96
無意見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烧死了名声极臭妇女王云章!
    • Yuet Ping Lai
      Yuet Ping Lai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好過政府錯左死都唔認,仲死兜,兜得都唔知幾肉酸。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