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喺現場都講唔到真相…】警察上水及時救跳橋男、政客譚凱邦竟屈警察逼青年跳橋?
【喺現場都講唔到真相…】警察上水及時救跳橋男、政客譚凱邦竟屈警察逼青年跳橋?

上水衝突中,警方晚上在上水一條行人天橋清場期間,一名男示威者疑為避過警方追捕,逕自跨過圍欄,企圖跳下接受6米高的行人天橋逃走,幸幾名防暴警察奮不顧身衝前及時捉實他,令他不至倒地受重傷撿回一命,警員其後將他救回橋面,並將他送上救護車。


然而事發後不久,馬灣選區的荃灣區區議員譚凱邦在其個人社交網站貼文,誣衊指:「剛才一位年輕人爭啲俾警察逼到跌落橋,好恐怖」;而民主黨立法會議員尹兆堅亦在現場指,該跳橋示威者只約十多歲,誣衊是警察將他逼到絕路跳橋。


惟警方發言人回覆證實,今晚(13日)在上水港鐵站清場期間,一名男子涉嫌阻礙警方防線推進,人員嘗試上前向該名男子了解,但他突然逃跑,及至上水廣場天橋時跨出欄桿,企圖躍下,人員立刻捉緊該名男子並將他救回行人天橋內。經初步調查後,該名男子涉嫌非法集結被捕。


圖片: 無綫新聞截圖、譚凱邦FB截圖、大公報資料圖片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PingFang HK';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PingFang HK';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PingFang HK';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6.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Apple-tab-span {white-space:pre}
34
嬲爆
9
唔係呀哇

評論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同佢去馬灣宣傳下啦!在馬灣揭穿他睜大眼說鬼話。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這些做漢奸賣國賊的,根本就是卑鄙無恥的畜牲,就是靠顛倒黑白騙選票。香港就是有太多廢青不愛追求真理,不獨立思考。香港根本就沒有資格享受國家給予的高度自治。高度自治變成被外國黑金收買的傀儡癱瘓議會。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