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心何在】逃美通緝犯郭文貴連線梁頌恆 「保證繼續提供金錢支援」
【居心何在】逃美通緝犯郭文貴連線梁頌恆 「保證繼續提供金錢支援」

「香港民族陣線」召集人梁頌恆近日頻頻現身,積極參與反對《逃犯條例》的示威行動。而最近網上流傳的一段片段之中,可看到當時正在金鐘參與示威活動的梁頌恆,與被中國公安部門通緝、目前潛逃美國的內地商人郭文貴進行港美視像對話,向對方提及撤回整個法案和要求不檢控任何人的兩項訴求。


郭文貴在片中大讚梁頌恆「做得非常好」,又稱對方為「英雄」。郭希望梁要繼續行動,「如果這次的人氣散掉,香港再回來的可能性就沒有了」。郭還強調,會繼續向梁頌恆和示威者提供支援,「兩件事我向你保證,第一,需要多少錢我繼續保證,第二,我告訴你美國這邊交給我和(白宮前首席策略師)班農先生,剛剛我直播前,班農見了美國幾個最上層,說未來一個星期,他們出來都有聲明,都有公告,然後立法都會開始。除了對你們的簽證,美國在香港的領事,都會保護你們的安全,這至關重要。」梁頌恆則向郭文貴表示感謝,並稱「美國那邊就靠你聯絡了」。


連線結束後,郭文貴續稱,梁頌恆是其在香港合作的「最重要戰友之一」,又稱讚「梁頌恆是年青人之中非常優秀的,始終腦子非常清楚,而且在抗議中梁是影響力最大的之一,一直在與我們密切合作。」據了解,該段片拍攝於本月17日,並於郭文貴個人網站上直播。梁頌恆其後向港媒承認曾與郭文貴進行視像對話。


<span style="font-family: "Microsoft JhengHei"; font-size: 18px;"><span style="font-family: "Microsoft JhengHei"; font-size: 18px;">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min-height: 14.0px}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span></span>

原圖:「郭直播」片段截圖

44
嬲爆
2
好正
4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