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范國威誣衊警員混入人群 多個傳媒片段早證非事實
【逃犯條例】范國威誣衊警員混入人群 多個傳媒片段早證非事實

本土派立法會議員范國威,今早在個人社交網站上發帖,指控昨晚在警察總部門外被示威者追打的警員是「演員」,目的是混入人群「圖帶頭衝擊」云云。然而,多間本港電視台都拍得畫面,顯示涉事警員是沿告士打道前進,打算回到警察總部,期間被多名示威者指罵、推撞和腳踢攻擊,更有示威者將一欄杆擲向他,猶幸未有命中。


香港電台亦清楚拍攝到,當涉事警員避到去接近告士打道和軍器廠街交界位置附近,示威者即加強推撞的力度,亦有不少示威者打算拉扯著他,幸警員身手敏捷,逃過示威者的無理暴力攻擊,成功回到警總範圍!


從傳媒拍攝的片段可見,相關警員由告士打道至剛轉入軍器廠街時,一直都沒有蒙面、沒有戴口罩、沒有穿護甲、沒有手持武器或硬物,他是在進入警總電梯一帶時,才取得水撥和「雪糕筒」防身,說他是「扮示威者」,根本是無中生有,言論非常卑鄙!


范國威本人到底有否看過整段片段?又是否願意道歉呢?


圖片來源:范國威FB截圖

21
嬲爆
1
驚訝
1
超無奈
3
唔係呀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