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打壓】華為免費替加拿大鄉村擴展無線網絡
【無懼打壓】華為免費替加拿大鄉村擴展無線網絡

中國華為(Huawei)不受美國封殺影響,將以免費的形式,繼續參與加拿大鄉鎮無線網絡建設,並將於卑詩省的拉拉哈克(Lac La Hache)小鎮展開提速測試。


據加拿大通訊社報道,華為目前正以免費的形式,在加拿大偏遠鄉村Lac la Hache推廣其5G無線網路與設備,並與當地的ABC通訊公司(ABC Communications)合作,後者提供人力。ABC通訊公司首席執行官艾倫(Bob Allen)稱,他們將向華為提供測試的反饋,幫助未來的設備開發。艾倫又表示,世界上只有幾家公司可提供先進的「LTE」網絡技術設備,但愛立信和諾基亞不為全球的農村市場提供服務,故公司選擇了華為。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中通社

2
支持
3
好正
2
幾正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