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壓華為】華為指商務文件遭 FedEx 擅自轉至美國
【打壓華為】華為指商務文件遭 FedEx 擅自轉至美國

華為表示,近日發現有多個內部郵寄的包裹,被FedEx(聯邦快遞)轉送至美國,而包裹內容均是文件,現正檢討與FedEx合作關係,而FedEx則回應指這是誤轉,並非收到第三方要求。


據路透社的報道所指,華為提供了FedEx的貨件追蹤資料擷圖,其中兩件來自日本的包裹分別在5月19及20日寄出前往中國,但在23日卻因不明理由抵達了美國田納西州的孟菲斯(Memphis),華為指這四件包裹都是文件,並非技術產品。


早前美國把華為列入貿易黑名單,並宣稱華為帶來安全威脅,事件令人懷疑兩者有關係,目的是助美國打壓華為。FedEx發言人回應事件並指出,這4個包裹是因為誤寄才轉送美國,只是個別事件。發言人稱已與客戶直接聯絡,確保包裹送抵目的地,同時強調並非受到第三方要求改變寄送地點。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美聯社

5
停止打壓華為
0
唔係呀哇
1
令人傷心
0
無意見

評論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聯邦快遞一係就供出指使人兼認錯,否則相應該將聯邦快遞趕出中國,再列入「不可靠實體清單」,到時有那個國家/企業敢再用聯邦快遞。反正美國找不出華為危害國家安全,都可以誣蔑,指華為「對國家安全製造不可接受的風險」,叫全世界一起打壓華為。我們也照版煮碗。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如果係中國速遞如此做錯,全世界包括香港的犯民就會拆天了。
      • Adam Chiu
        Adam Chiu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失了誠信以後揾鬼幫襯!简直無法無天!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