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多藉口】美朝峰會不歡而散 特朗普歸咎前私人律師「唱衰」自己
【諸多藉口】美朝峰會不歡而散 特朗普歸咎前私人律師「唱衰」自己

美國總統特朗普與北韓領袖金正恩上周於越南舉行第二次美朝峰會,最終鬧到不歡而散。特朗普隨後曾在記者會上表示,美國希望北韓全面棄核,但朝方卻要美方先停止制裁是談判破裂的主要原因。然而,特朗普周日(3日)卻於Twitter發文,炮轟民主黨在特金會期間盤問其前私人律師科恩(Michael Cohen),可能是峰會未能達成協議的原因。


特朗普在文中寫道,民主黨在他與北韓舉行重要的核峰會期間,於國會盤問一個已被定罪的「大話精」和騙子,也許是美國政治的新低,也可能是峰會未能繼續的原因。他又稱,「從來無人趁總統身處海外時這樣做,可恥!」


就在特金會談的同時,特朗普前私人律師科恩在華盛頓,出席美國眾議院監督委員會聽證會,他表示後悔為特朗普效力多年,又指特朗普是種族主義者、騙子、謊話連篇,還指控特朗普過去10年命令他恐嚇他人次數約有500次。科恩更指,特朗普若2020年敗選,恐不會和平地交出權力。而特朗普在Twitter中提及的「大話精」,很可能就是科恩。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color: #454545}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454545; min-height: 14.0px}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原圖:新華社資料圖片

1
嬲爆
1
超無奈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