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撐華為】華為本月一日向捷克政府發信 要求本星期四前撤警告 否則採法律行動
【力撐華為】華為本月一日向捷克政府發信 要求本星期四前撤警告 否則採法律行動

正受以美國為首眾西方國家圍堵的中國電訊巨頭華為,本月1日發信予捷克政府,要求在本星期四(14日)前撤回在去年底發出、指控華為設備可能對捷克安全構成威脅的警告,否則將採取法律行動。


斯洛伐克報章日前刊出華為捷克子公司總經理卡澤亞(Radoslaw Kedzia)給捷克國家網絡資訊安全局長納夫拉蒂爾(Dusan Navratil)和該國總理巴比什的信件,強調捷克網路安全部門沒有提供不法行為的具體證據,造成華為業務及名譽受損,要求在本星期四前撤回針對華為對捷克構成風險的警告,否則將準備透過法庭和國際仲裁來維護自身利益。


卡澤亞在信中又稱,根據中國法律,華為沒有義務在產品中安裝「後門」或間諜軟體,而華為亦不會同意這種要求。他批評,有關警告已令華為蒙受損失,例如不能參與公共項目投標。


事實擺在眼前,捷克政府極大可能是為了討好美國而對華為發出不實指控,作為中國人,實在沒有理由不支持華為政府依法捍衛名聲和權益!「撐自己、撐華為」!


圖片來源:新華社

4
支持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幾正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