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反而反】香港眾志「佔領」旗桿反國歌法 梁美芬:行為愚蠢、不智
【為反而反】香港眾志「佔領」旗桿反國歌法 梁美芬:行為愚蠢、不智

《國歌條例草案》今日提交立法會首讀,包括黃之鋒在內的香港眾志多名成員今早「佔領」政總東翼前地旗桿,掛上一幅「不歌頌的自由」橫額,更導到一名保安人員受傷。


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指出,香港眾志在政總東翼前地掛起橫額,反對《國歌條例草案》立法的行為是愚蠢,政治上亦絕對不智。


梁美芬表示,事件對任何人均無好處,指出他們的行為反映他們否定《國歌條例草案》,將引起中央關注年輕人是否願意接受及尊重一國兩制中的「一國」,對香港並無好處,她期望有關人士可以在起草委員會提出意見,若果想「搞局」,就不如「收手」,否則令絕大部分香港反感。她認為絕大部分港人均支持立法,希望年輕人不要在國歌法上糾纏,否則令社會產生撕裂及衝突。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

2
好正
0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