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信服】劉慧卿出掌民主黨紀律委員會 厚顏揚言「最緊要公正,讓公眾信服」
【難以信服】劉慧卿出掌民主黨紀律委員會 厚顏揚言「最緊要公正,讓公眾信服」

民主黨本月初完成改選領導層,選出新一屆中央委員會及紀律委員會,前黨主席劉慧卿更當選紀律委員會主席。她在接受傳媒查詢時更表示,擔任此崗位「最緊要公正,讓公眾信服」。不過,當被問及該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涉搶手機事件時,劉慧卿卻指,委員會內有共識,該事件會待司法程序有結果,黨內才會處理,所以現時不會作相關討論云云。


不過,作為非建制派老牌政黨,民主黨近年不時被批評每況愈下,最近更有崇暴傾向。先有月前民主黨新丁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涉搶女EO手機,事件引發軒然大波,案件仍在審訊當中。再來則有林卓廷和尹兆堅兩名立法會議員,因為今年六月十三日衝擊立法會「一地兩檢」審議會議而被警方預約拘捕。上述三名民主黨成員的共通點除了是立法會議員外,更從未為所作所為作出真誠歉意。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1
揸正嚟罰
1
唔好包庇
1
得啖笑囉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