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圖睇清】林卓廷又帶頭搞遊行炒作UGL
【一圖睇清】林卓廷又帶頭搞遊行炒作UGL

律政司本月中已明確表明UGL事件證據不確立、證據不足,不會對前行政長官梁振英作出檢控。四年來不斷炒作事件的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仍死咬不放,由他主導的「天下為公」及非建制議員下午在中環遮打花園集合,遊行至律政中心。


遊行前集會多名議員輪流發言,林卓廷更稱言要「在國際追究、迫鄭若驊出來解釋」,言詞充滿施壓意味。


然而,網民對於站在「隊頭」一眾人士的「往績」嗤之以鼻。早前民主黨59人退黨,更召開記者會高調指林卓廷人格卑劣、排除異己。尹兆堅夥同林卓廷,在「天下為公」眾籌220萬元,網民譏諷他們「掠水」。而郭榮鏗本月初再到美國訪問,要求美國政客「關注」香港,其「唱衰香港」形象深入民心,更曾被合和實業主席胡應湘比作吳三桂。「隊頭」還包括涉及佔中煽惑案、正等候裁決的邵家臻;曾在預算案宣讀期間睇AV、被網民冠以「AV仁」的何俊仁;對許智峯搶手機事件,以司法程序為由遲遲未啟動黨內紀律處分,涉嫌包庇自己人的胡志偉。



原圖:港人講地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4
嬲爆
1
超無奈
0
無計啦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