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踢爆】林卓廷死纏UGL事件 陳曼琪:刻意破壞香港核心價值的行為
【一句踢爆】林卓廷死纏UGL事件 陳曼琪:刻意破壞香港核心價值的行為

與前特首梁振英有關的UGL事件,廉署日前表示已完成調查,律政司亦已發表聲明指由於證據不確立而不提出檢控,並詳列原因解釋。然而,非建制派繼續糾纏事件,當中「表表者」肯定是不斷對梁振英進行政治攻訐的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律師陳曼琪接受報章訪問時表示,廉署就事件作出長時間調查,律政司亦按照既定程序作出合法、合規則的決定,整個過程中彰顯了香港司法獨立的核心價值。她批評林卓廷濫用議員身份不斷向有關部門施壓,並就個案「指指點點」,直到律政司作出決定仍死纏不休,誓要「釘死」梁振英及鄭若驊,目的只是撈政治油水,藉機提高自己的知名度,「這種刻意破壞香港核心價值的行為,實在是要不得。」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2
嬲爆
0
驚訝
0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