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正詞嚴】外交部霸氣反擊特朗普無端指責
【義正詞嚴】外交部霸氣反擊特朗普無端指責

美國總統特朗普早前指責中國企圖干預美國內政及中期選舉。外交部發言人陸慷今日在北京的例行記者會上表示,對於美國領導人的無端指責,中方指出有關事情純屬捕風捉影、不能接受。他反問,世界上到底是哪個國家動輒干涉別國內政,國際社會早就看得清楚,奉勸美方停止對中國的無端誣蔑和指責,停止干涉別國內政。


陸慷表示,中方歷來堅持不干涉內政原則,亦沒有興趣干涉美國的內政和選舉。他又說,中國媒體在美國媒體購買付費版面發表文章,是合法、正常合作。他認為,將正常交流說成干涉美國內政與選舉,完全是牽強附會,根本站不住腳。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PingFang HK';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min-height: 18.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新華社

3
好正
0
我鍾意
0
無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