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己嚴人?】CY 質疑林卓廷雙重標準、未有要求自己「自行提出證據」闢謠、卻又要求別人闢謠時要「自行提出證據」證清白!
【寬己嚴人?】CY 質疑林卓廷雙重標準、未有要求自己「自行提出證據」闢謠、卻又要求別人闢謠時要「自行提出證據」證清白!

林卓廷於回應今早一篇報導時,否認選舉時隻手遮天。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於傍晚在社交網站發表評論,質問林卓廷若套用在UGL一事上要求其證明清白時,要「自行提出證據」,但在自己闢謠時卻沒有證明自己「講過唔需要樁腳」的指控。

梁振英在社交網站貼文引述東方日報今天一篇題為《雙牌頭風波 林卓廷否認隻手遮天》的報道,指林卓廷否認「被指與地區樁腳不和,甚至曾經揚言下屆參選唔需要樁腳。

他指林卓廷在報導中表示,「話自己冇講過唔需要樁腳,質疑有人造謠,更話如果對方有證據就應該攞出嚟。佢又希望大家各自做好地區工作,唔好再抹黑攻擊。」

<span style="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Microsoft JhengHei";">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4.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4.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9.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

梁振英質疑,若林卓廷套用UGL一事上,要求別人的做法,是不是應該由他提出證據,去「證明自己沒有『講過唔需要樁腳』」?

圖片來源:大公報資料圖片

2
好好笑
0
唔係呀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