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發】高志森慨嘆:「明明是機場一個很人性化的服務,卻因為政治,要用法律把它搞死。」
【有感而發】高志森慨嘆:「明明是機場一個很人性化的服務,卻因為政治,要用法律把它搞死。」

涉及前特首梁振英女兒梁頌昕的機場行李事件,本質是在世界各大機場天天都會發生的旅程失誤事件,以及理應獲欣賞的「酌情送遞」方式,惟事件卻一再被非建制派炒作,除了在機場舉行上千人集會,及後更有人入稟透過法律繼續炒作,雖然法院日前判定有關空姐勝訴,但卻掩蓋不了覆核本身的政治化本質。知名導演高志森便在Facebook發帖就此事慨嘆道:「明明是機場一個很人性化的服務,卻因為政治,要用法律把它搞死。非常低B。」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PMingLiU;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212121}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Helvetica;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212121}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6.0px Helvetica;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1
支持
0
認同
0
無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