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都有火】馮檢基新書怒轟大話精朱凱廸「敢做不敢認,賴得就賴」
【基都有火】馮檢基新書怒轟大話精朱凱廸「敢做不敢認,賴得就賴」
非建制派去年就九龍西補選進行的「初選」鬧得滿城風雨,更猶如照妖鏡般把非建制派各懷鬼胎的面目盡現人前。疑遭非建制派「逼退」的前民協立法會議員馮檢基,就在其新書《馮檢基那一條窄巷》中大爆內幕。
最矚目的一段,是馮檢基大爆朱凱廸「講大話」,他表示,朱凱廸在今年1月21日在Facebook聲言「Plan B」一定不可以是馮檢基,但在其退出「Plan B」的記招後則改口稱自己「一定支持馮檢基做『Plan B』」。他批評朱凱廸不斷講大話,「明明暗策劃搞『Plan B』,但是敢做不敢認,賴得就賴」,而自己對此亦耿耿於懷。 另外,除了朱凱廸外,馮檢基亦在書中點名批評「民主動力」創辦人鄭宇碩和召集人趙家賢、「自決派」姚松炎等人的「搬龍門」、「打開口牌」、「搞小圈子」等技倆。馮檢基批評一干人等正在「毀滅民主的生命」。
原圖:港人講地及大公報資料圖片​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