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讀神圖】安倍晉三主導討論還是聽上級命令?
【解讀神圖】安倍晉三主導討論還是聽上級命令?

美韓峰會在新加坡舉行,美國總統特朗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歷史性握手。其實這幾天,國際的焦點都離不開特朗普。這個「狂人」一時對中國發起貿易戰,就連這次美韓會面,亦因為他的飄忽態度差點告吹。日前七國集團峰會一張照片瘋傳,德國總理默克爾撐在桌上,特朗普坐著雙手抱胸,令大家對特朗普的性格心領神會,因此熱爆網絡。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來這張相片,除德國版本以外,還有日本版。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IG發佈相片,日本共同網解讀為安倍扮演協調各國首腦的角色,主導了「促膝」討論。但有網民觀乎日本平日對美國馬首是瞻的取態,卻有不同看法,認為相中的特朗普像一個大老闆發出「指示」,安倍似乎彎身聽候上級命令。未知相片給大家甚麼感覺?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安倍晉三IG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