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惡行】「死攬」許智峯 黎智英竟顛倒是非稱其行徑是「疾惡如仇的衝動」
【美化惡行】「死攬」許智峯  黎智英竟顛倒是非稱其行徑是「疾惡如仇的衝動」
涉嫌在立法會強搶保安局女行政主任手機的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早前遭警方帶署扣查。經搜證調查後,許涉嫌干犯四罪,包括「有犯罪或不誠實意圖而取用電腦」、「普通襲擊」、「妨礙公職人員執行職務」和「刑事毀壞」。不過,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仍意圖美化許的惡行,繼續死攬許智峯。黎智英在《蘋果日報》撰文「包庇」許智峯稱:「許智峯為了抵抗不正當的陰謀(暗中監控議員),沒想好策略行事,犯的是年輕人疾惡如仇的衝動,出發點是對的…」。此話無疑是意圖淡化許罪行的詭辯,涉嫌干犯刑事罪行竟可包裝成是「年輕人疾惡如仇的衝動」?看來黎智英的「盲撐」功力已達臻境! 不過事出必有因,黎智英與許智峯的淵源甚深,早在立法會換屆選舉前,黎智英便曾拍片向市民大力推薦許智峯,片中他對許智峯「大讚特讚」,例如是說「我對呢個人嘅幹勁,我對呢個人嘅操守,我對呢個人做事嗰種堅強,我係可以保證」、「你信我,佢會為香港做事」、「下一代要依靠呢啲人」,他更誇讚許是「一片丹心嘅人」!這便難怪現在黎智英要「死攬」許智峯,若不如此,豈不是自打嘴巴!諷刺至極! 原圖:大公網圖片 文匯報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