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情嚴重】CCTV揭許智峯涉將女EO推向牆角 面貼面環抱、拉扯
【案情嚴重】CCTV揭許智峯涉將女EO推向牆角  面貼面環抱、拉扯

民主黨議員許智峯周二(24日)早上在立法會大樓內,被指「搶去」一名政府女行政主任(EO)的手機,再衝入男廁一段時間後,才歸還手機。事件再有新進展,據多份報章引述消息指,閉路電視片段顯示許智峯當時走向女職員,對方不斷後退,許先搶走對方手持的一張紙,更將對方逼向牆角,女職員曾望向閉路電視。


據悉,當時女職員把電話放在身後,雙方糾纏及拉扯,許為獲得電話與對方面貼面,並作出近乎環抱的動作,奪去手機後跑向會議室旁的男廁,女職員從後追上。​民建聯陳克勤指,看完片段後形容做法「離晒大譜」,將要求在內會討論事件時,再次閉門觀看片段。馬逢國則認為應將片段公開。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表示行管會就事件發出嚴厲的強烈譴責,明天將召開閉門擴大會議,邀請所有議員翻看錄影片段。

 

原圖:大公報資料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