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KO】高Sir秒殺鄭松泰:「應該設立議員操守資料庫」
【一句KO】高Sir秒殺鄭松泰:「應該設立議員操守資料庫」

侮辱國旗區旗罪成兼有可能面臨立法會譴責的熱血公民立法會議員鄭松泰,昨日竟提出帶有仇警性質的所謂「設立警員操守資料庫」議案,最終當然遭到大比數否決。

 

對此,知名導演高志森就在Facebook發帖,「串爆」鄭松泰這名小學雞議員的行為,高志森直言「應該設立『議員操守資料庫』」。

 

事實上,鄭松泰成為議員後,不但曾倒插國旗區旗,亦曾衝擊主席台,且多次動議浪費時間的無聊議案,「操守」之差根本就達不到議員標準。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PMingLiU;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212121}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Helvetica;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212121}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6.0px Helvetica; font-kerning: none}

原圖:大公報、高志森Facebook圖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