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丁感受】阿舜談新丁感受:「全力以赴,回饋市民」
【新丁感受】阿舜談新丁感受:「全力以赴,回饋市民」

四名新當選的立法會議員已於周三順利宣誓就任。其中在今次補選中成為亮點的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鄭泳舜就拍片談及感受。

 

第一,鄭泳舜表示會更加堅持做好地區工作,「民生無小事,議員不但要有議政能力,為改善施政出謀獻策,更要懂得為市民解決問題,令他們生活得更開心。」

 

第二,鄭泳舜表示,在今次選舉中得到很多政界前輩、團體、地區兄弟姊妹及義工幫忙拉票及站台,「這股團結力量,到投票結束最後一分鐘也沒有鬆懈。所以,這次勝利不是我個人的,而是整個建制派、義工及所有支持過我的人的。」

 

第三,鄭泳舜指出,從我他次取得的票數來看,反映了很多選民希望立法會重回正軌的意向。「今次不單贏得九龍西立法會議席,更是贏回大家對香港的信心、贏回市民對建設力量的支持。」

 

鄭泳舜深信香港人值得有更好的生活環境,他承諾在改善民生等事宜上,會全力以赴,回饋香港市民。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PMingLiU;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212121}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Helvetica;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212121}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民建聯Facebook影片截圖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