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抽水】又藉UGL抹黑CY 邊個最乞人憎?
【瘋狂抽水】又藉UGL抹黑CY 邊個最乞人憎?

日前有傳媒報道,指律政司已決定不會就UGL事件檢控前特行政長官梁振英,雖然律政司已發聲明澄清,指有關報道並不正確。但非建制派政客連日來瘋狂抽水,身為資深大律師的公民黨主席梁家傑在個人FACEBOOK上,質疑律政司「只係一個英國御用大律師的意見?夠唔夠?抑或這個最啱聽啱用而已?」


同屬公民黨,黨魁楊岳橋懷疑消息是「放風」。曾向廉署舉報的立法會議員林卓廷指,未收到廉署結案的通知。因作出失實指控、被梁振英控告誹謗的梁繼昌則認為,消息不會影響立法會專責委員會的調查。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