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恭喜鄺美人晉身港區人大
【恭喜恭喜】恭喜鄺美人晉身港區人大

近年多次向社會傳揚正能量的文化界選委、前藝人鄺美雲,今日以1546票當選,晉身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就不同議題為國家建言獻策。早前鄺美雲接受《港人講地》訪問時,便大談對中國人身份和國歌的看法,引發許多網民共鳴,現在就讓我們一起重溫鄺美雲當日的金句,讓大家一起的撐!一起恭喜她!

 

「我們真是一個中國人,你自己的國歌都不唱好,你想唱什麼國歌呢?」

 

「你不尊重你的國歌,不尊重你的國家,即代表不尊重你自己。」

 

「你照照鏡子是中國人,你真是一個中國人。」

 

「要時常感恩,自己係中國人。」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PMingLiU;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212121}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Helvetica; color: #212121; -webkit-text-stroke: #212121}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6.0px Helvetica; font-kerning: none}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