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警方速破啟晴邨謀殺案 疑犯疑自轟亡
【焦點新聞】警方速破啟晴邨謀殺案 疑犯疑自轟亡

九龍灣啟晴邨昨晚發生懷疑凶殺案,一名男子中槍死亡,警方已經列作謀殺案處理。案發地點早上所有出入口被封鎖,離開大廈的住客,要接受警察搜查隨身物品,如沒隨身物品,亦要被搜身。

至上午接近十一時,現場再傳出三聲槍聲,據了解疑犯及警方都曾開槍。槍聲傳出後,身穿避彈衣的警員大為緊張,立即手按槍袋,並進入大廈調查,同時命令在場採訪的記者退至較遠離大廈的地方。

其後,一名身穿紅衣的男子,突然站出涉事大廈某單位窗外,用相信是手槍的物體指著自己頭部。飛虎隊之後游繩至單位附近,單位內傳出多下巨響,窗戶更傳出硝煙和火光。

期間,警方一度擴大涉事大廈樓下的封鎖範圍,並以擴音器呼籲居民留在寓所內,避免中流彈,並再次要求傳媒退到更後位置。

近半小時後,救護員以擔架床將疑犯送院,疑犯戴上頸箍及氧氣罩,中午1時許,啟晴邨槍擊案中中槍受傷男子,送抵聯合醫院,經搶救後證實不治,警方指飛虎隊入屋前,疑犯已經受傷,相信疑犯在警員入屋前已經自殺。

昨晚發生的懷疑凶殺案,事發於深夜約11時。樂晴樓21樓一名住客聽到3下巨響,外出查看發現電梯大堂有一名男子倒臥地上死去。死者姓廖、43歲,冷氣技工,獨居樂晴樓,無黑社會背景,亦無財物損失。現場留有3枚彈殻,相信子彈由一把7點62口徑手槍射出。

原圖:now新聞截圖

評論

  • shuyicai58@outlook.com
    shuyicai58@outlook.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香港警官邾粼出差出美国。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